来源 :上证e互动2026-06-05
埃泰克(603293)你一个上市公司,不在乎股票表现,不做市值管理,上市就只是为了募资?既然上市了股票不就是你们的名片和脸面?非理性单边下跌成这样,公司管理层一句话都没有?默认下跌合理吗?默认公司不值现在这个价钱是吗?一周跌4天去近17%了,这正常吗?
尊敬的投资者,您好!公司将企业经营作为市值管理的核心,持续聚焦主业,加强研发和产品更新,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,提升公司的内在投资价值,同时不断完善公司治理水平不断健全和优化治理结构,提高信息披露质量,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,提高公司的价值创造能力,为股东创造长期价值。谢谢!